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用西武一日券去長瀞


感謝JAPANKURU讓我有機會體驗用這個西武一日券出去玩,

一日券西武全線都可以搭乘,除了多摩川線以外。

票分兩種,兩種都有1日券跟2日券。

我買的是SEIBU 1Day Pass(1日券) + Nagatoro(長瀞),

1日券¥1500,2日券為¥3000。

¥1000的多了秩父鐵道野上·長瀞~三峰口的部分,
要注意的是只有西武新宿和西武池袋有賣,還有購買時要出示護照喔!




出發當天早上因為太晚起,又不小心跟室友說太多屁話拖到很晚。
怕來不及,從西武池袋出發後就直奔這次我覺得一定要去的長瀞,

雖然有點晚了,但特急還要另外加錢,決定還是坐一般的車去。


去長瀞需要在西武秩父轉車,
轉車短短時間稍微逛了一下西武秩父車站周圍,

西武秩父的車站真漂亮,






還順便蓋了台鐵和日本鐵道合作的章,
我真的很無聊耶~哈哈哈

然後走到御花畑站轉秩父鐵道,

 

秩父鐵道好像不能刷IC卡,這時就覺得有這個西武一日券真方便,

不用買票直接拿給站務員看就好,
御花畑站搭個20分左右就到達長瀞了!



長瀞的車站也很美,

出車站接著前往寶登山神社,
神社不知道為什麼在地圖上看起來很遠,
但其實走不到一公里就到了,
途中經過荒川遊船的看板
好想去啊...

神社位於山麓上,據說有2000年的歷史,
周圍綠樹環繞,很寧靜,是一個適合散步的地方。



本來接著計畫要去秩父站的秩父神社,

但不小心坐過頭就想說算了~~

而且本來也是想去クロスケの家,
但前一天才發現它只有禮拜二、禮拜三還有禮拜六有開,
我記成禮拜三和禮拜四了,只好留給下次再去囉!

下面是今年三月去龍貓森林的照片,




上次去是坐到西武球場站,從附近進入龍貓森林,
森林的林相和台灣不太一樣,
有些是台灣高山才看得到的植物!


從西武球場站附近走到黑炭球之家真的很遠,
  
我上次就是這樣才放棄的!
還是從小手指站比較近。

下面是回程時看到附近民宅的TOTORO樹。




接下來的行程是去野方逛商店街還有吃拉麵,





看評價說這邊的味噌拉麵很有名,除此之外炒飯之類的東西也很好吃,
忍不住就點了炒飯+拉麵了,
店裡的人還以為是我跟我朋友的份,怕我一個人吃不完。




首先上來的是炒飯,
比我想像的好吃多了,

粒粒分明,肉片也很好吃 ,

三兩下就把炒飯解決!





再來上來的是味噌拉麵,
上面有我最討厭的豆芽菜和韭菜啊!!!
還好討厭不敢吃的韭菜才兩三根,
努力吃光討厭但勉強吃得下的豆芽菜~~
雖說討厭豆芽菜不得不說它們和這個拉麵真的很配呀,
喝了濃郁的拉麵湯再吃這個爽口的豆芽菜,就比較沒這麼膩口!




拉麵資訊:

味噌麺処 花道

〒165-0027 東京都中野区野方6丁目23−12

http://www.cc-lab.jp/hanamichi/






總之西武一日券真的很划算,光是長瀞到西武池袋或西武新宿來回的車資就超過了,

途中還可以自由上下車,如果玩膩了東京市區,

很推薦買個一日券或二日卷去東京近郊遊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3/13-立川IKea>谷保天滿宮>秦唐記

第一次到立川的Ikea 兩次去日本的Ikea都是跟磊磊,哈哈哈 臭磊一看到猴子就命令我買 磊:你快買這個猴子呀!快買!!! 我:那你幫我挑一隻阿! 磊:我要挑一隻最像的!!! 臭磊磊~~~整天想循我開心,哈哈哈 翰翰:為什麼要買猴子?   不愧是翰翰,馬上就知道磊在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