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燒肉本舖純-充滿少女心的心型燒肉


在東京大神宮祈願完後,步行前往サクラテラス的3樓吃燒肉囉!
是在東京有許多分店的燒肉本舖純,
燒肉本舖純的肉都是由日本農業協同組合(簡稱JA)提供,

JA 是類似台灣農會的機構,
所以肉品和食材都是有保證的,而且也比較便宜,
店裡每天都有公開進貨的來源。


燒肉本舖純有許多分店,
但只有サクラテラス分店才有心型燒肉套餐喔,
這是為了配合東京大神宮的活動才將肉做成心型的形狀。







門口的機器人會說很多種語言可以跟他玩喔!








不多介紹先來看圖吧,









我們到的時候桌上已經擺有小菜了,


小菜有點韓式的感覺,


首先上來的是沙拉,


很清爽好吃,聽我吃素的朋友說他覺得日本的生菜都特別新鮮,


不知道有人也這麼覺得嗎??








再來上來了一盤牛舌,


肉質軟嫩富彈性,


果然是不一樣


對了,如果需要飯先上來的話可以跟他們說喔,


因為日本人通常是邊吃燒肉邊喝酒,


所以一開始是不吃飯的。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心型燒肉拼盤了,心型燒肉是用黑毛和牛製作的,

同桌的人把它們排成這樣烤超可愛!









好適合自拍喔!哈哈哈








旁邊有生菜,也可以把肉像韓國人這樣包起來吃喔,

超好吃!而且可以無限續








然後又上來了一盤蔬菜類,


其實我不太敢吃蔥,不過那個蔥我竟然吃得下去耶!


但青椒就真的有心理障礙無法,


覺得在這個時間點上來得很剛好,可以去去肉的膩味,










接著是豬五花,

又肥又油的豬肉真的很好吃!







最後的飯後甜點,甜點也毫不遜色,

脆脆的餅乾配上冰淇淋。













窗邊座位的夜景好美~


我的爛手機什麼都拍不到應該要把家裡的大砲扛來XD


聽說櫻花季節最美,可以邊吃燒肉邊看櫻花!








最後是店家資訊:

JA全農ミートフーズ直営 焼肉本舗 ぴゅあ 飯田橋サクラテラス店

https://r.gnavi.co.jp/97vf0uby0000/


最後提醒,心型燒肉一定要先預約才能吃到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3/13-立川IKea>谷保天滿宮>秦唐記

第一次到立川的Ikea 兩次去日本的Ikea都是跟磊磊,哈哈哈 臭磊一看到猴子就命令我買 磊:你快買這個猴子呀!快買!!! 我:那你幫我挑一隻阿! 磊:我要挑一隻最像的!!! 臭磊磊~~~整天想循我開心,哈哈哈 翰翰:為什麼要買猴子?   不愧是翰翰,馬上就知道磊在說什麼.......